Comic |  Fiction |  Goods |  Gallery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A. J. Raffles


Angst(焦慮)
  「我巴不得能早點解決掉那場板球賽。」

First Time(第一次)
  萊佛士將唇附在我耳旁,輕聲說道。

Fluff(輕鬆)
  「來根蘇利文,小兔寶?」他邀請道。

Smut(色情)
  溼透的黑色鬈髮沾在他的額上。

Romance(浪漫)
  不一會兒,他的手便已插在我的臂彎裡了。

Fetish(戀物癖)
  他小心翼翼地將那串珠寶捏在掌心。

Kinky(變態)
  於是我挑了件洋裝。

Parody(模仿)
  「那麼,我親愛的萊佛士?」

Future Fic(未來)
  我拿著那封信,雙手顫抖著。

Horror(驚慄)
  而我看見他額上淌著血。

本站圖文引用、轉載or衍生皆可,惟須註明出處,且未經授權不可用於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