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  Fiction |  Goods |  Gallery

【Blood²:血色紅帽】序章‧月夜

  槍聲響起。

  少年睜開眼睛,從床上爬了起來。

  是從哪裡傳來的?

  他焦慮地想起剛剛才離去的那個男人。

  不行,你不能死!

  他跳下床,立刻往房門外奔去。

  槍聲又響了好幾聲,每一聲都令少年驚惶無措,他不知道自己就算及時趕到又能做什麼,但至少他不希望那個人在他不知道的地方死掉。

  他趕到樓梯間,然後登時愣住了。

  一個身穿西裝的男人正抱著紅木欄杆,勉力想要從地毯上爬起身,汗水和鮮血浸濕了他的臉和頭髮,也沾濕了他外套下的襯衫,使他整個人看來極為狼狽,他的右手扭曲變形,明顯看得出骨頭已經斷了,因為沒斷的話不可能扭成那種角度,手腕以下也變得浮腫紫黑,顯然他那隻手已經完全廢了,但他仍死命想用另一隻完好的手撐起自己,想再度站起身來。

  然後男人抬起眼,看見了他。

  男人的臉上充斥著痛苦、憤恨、以及絕望,他從沒見過如此慘白又如此頑強的一張臉。

  「你這……該死的!該死該死該死的雜種!」男人朝他尖聲吼道:「是你指使的吧!是你把山莊裏所有人都趕走的吧!你跟他聯合起來──你們要對付我!」

  他不知道該說什麼,這並不是他預期會看見的狀況,只得愣愣地看著那男人。

  一道巨大的黑影出現在走道上,隱沒了男人身後的月光。

  少年瞪視著那道逆光的黑影,驚異地幾乎忘了呼吸。

  那是一頭有著淡褐毛色的狼,只是牠看起來比一般的狼還要大上許多,身高比一個成人還高,而且面部和胸腹的線條看來也不完全像是狼,反倒有點像是人。

  不知怎地,在月光之下,少年忽然覺得那巨獸非常美麗。

  然後他聽見男人淒厲的尖叫聲響起。

  「不!怪物!你不要過來!不要──」

  少年別過眼去,閉上眼睛。

  他當然知道男人會有什麼下場。

  但他不願看。


To Be Continued......

本站圖文引用、轉載or衍生皆可,惟須註明出處,且未經授權不可用於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