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  Fiction |  Goods |  Gallery

【夏洛特少年】

  蘭斯洛抬頭仰望,他的目光捕捉到──那個佇立於高塔的窗旁,那個身穿著白色單衣,有著神性美貌的少年。

  少女們迎接著歸來的騎士,她們歌唱著,歡笑著,與她們英勇且身穿鎧衣的情人們擁抱,親吻著,一切都是如此理所當然;而英俊的蘭斯洛亦不例外,不一會兒就有幾位似乎對他抱持好感的年輕女性簇擁上來,朝他丟擲美麗的鮮花。

  但他記掛著他,那個深居在高塔之上的少年;在這夏洛特之島上,從不曾有人見過他,觸碰到他的那個神秘少年。

  他曾在夜裡,明月高掛天上的時候,聽見過那少年稚嫩,甜美有如少女的歌聲;人們總說那是守護著夏洛特的仙女在唱歌;但他知道──只有他心中明白,那是來自那高塔之上,那名美麗少年的吟唱。

  他記掛著他,那個深居在高塔之上的少年;在這夏洛特之島上,從不曾有人見過他,觸碰到他的那個神秘少年。

  他騎馬獨行於澄黃的麥田之中,高唱著,那首他曾在夜裡聽見過的夏洛特之歌。


End

本站圖文引用、轉載or衍生皆可,惟須註明出處,且未經授權不可用於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