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  Fiction |  Goods |  Gallery

【維納斯的誕生】

  三名男性的美神,在森林裡跳舞著。

  熟透的果實搖曳著,彷彿就要落下,它們渴望有誰能來吸吮它們的汁液,享用它們豐美的肉體。

  風之神祇溫柔地拂過林間,撥開樹上羞澀閉合的茂盛葉片,輕撫結實堅挺的樹身,有著中性不定面貌的風之神祇輕躍於林間,而其神性的美麗身軀讓整座森林都發出了歡愉的嘆息。

  流水斜躺於平坦的腹地之上,流向私密而狹窄的下處,花朵以口銜接著大地的液體,因為那些甘霖的刺激而讓它們可愛的身軀顫抖著,它們沁著甜美的蜜汁,任由蜂蝶們盡情的戳刺。

  花神們用祂們織好的火紅色帷幕,要來為那初生的可愛少年包裹裸身,少年懵懂的自世界中醒來,以無邪的眼神直視著他未來的新郎──世界。

  世界用他寬闊的臂彎懷抱著甜美的少年,而少年了然於胸的欣然接受世界的衝擊;風撫摸著,水潤濕著,如火一般艷麗的花朵甜蜜的顫抖著,而大地承受著。

  陽具幻化成的,從泡沫裡生出的美與愛慾之神衹啊!

  祂們見證著──少年嬌柔的,歡喜的,高昂的──

  在整個世界裡交媾。


End

本站圖文引用、轉載or衍生皆可,惟須註明出處,且未經授權不可用於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