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  Fiction |  Goods |  Gallery

+ Event +【新刊】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 Vol. 1‧梅里屯舞會

近期直參場次:CWT-34

新刊:
【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 Vol. 1‧梅里屯舞會】

繪者:冥王星男爵 ( Baron Pluto )
取向:【傲慢與偏見】二創本,略腐向,因為是第一集而已,所以很清水。
規格:A5,彩封,黑白內頁
頁數:30P
場販價:NT150

試閱:







新刊簡介:
本作以「如果伊莉莎白是男人,而達西是GAY」的想法作為前提,並加入H. P. 洛夫克萊夫特的克蘇魯神話世界觀進來喇賽的AU(Another Universe)二創漫畫本,雖算是個BL本但嘗有獵奇生物出沒,閱讀前請確定您的SAN值存量是否充足★

CP:
達西 / 伊莉莎白性轉(伊文斯),含些微達西 / 賓利傾向(?)

簽名:
場販時可以簽名但不開放簽繪,如需要簽名可於場上購買時提出,作者在的話就會簽,不在的話小精靈Mock Moon(別稱阿腦)會幫你簽他自己的名字。(毆)

通販:
本刊物已於寄售店家上架,購買請洽【《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通販頁面】,通販價與場販價格有所不同,下單時還請注意;此外,由於通販是請店家代售,故無法簽名,懇請見諒。

既刊:
詳見【Goods


本站圖文引用、轉載or衍生皆可,惟須註明出處,且未經授權不可用於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