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  Fiction |  Goods |  Gallery

+ Favorite Food +

食 喜 好 - Last Update : 2. 19. 2013
------------------------------------------------------------------------------------------------------

喜歡的飲料 - 奶茶。

喜歡的食物 - 族繁不及備載(ㄍ)

關於辣食 - 其實還滿喜歡辣味的食物,而且我常把裝飾主菜的蔥蒜也吃掉(毆),芥末也敢吃一些(但只能沾一點點不敢吃太多),不過太麻辣的東西我也是吃不下去的,最多大概就只能接受到中辣等級,像是維力大乾麵最辣的那種口味我就無法了。

小時候不敢吃但現在卻很喜歡的食物 - 香菇、通心粉、披薩。

小時候不敢吃現在也還是不敢吃的食物 - 榴槤、高麗菜乾,但高麗菜乾做成辣菜之後我就敢吃了。

不至於不敢吃但有其他選擇的話能盡量不吃就不吃的食物 - 粥類,因為以前家裡是賣這個的,每天吃到產生心理陰影(毆),此外現在想得起來的大概就是果菜汁、任何蔬菜汁、以及薑茶跟薑餅(但薑本身我是很愛吃的)。

其他 - 大部分的水果我都滿喜歡的,但是水果常常需要剝皮或吐籽讓我覺得很麻煩,所以明明是喜歡吃的東西卻只有在他們被切開或是變成果汁之後我才會去吃(毆),同樣受此待遇的還有魚類料理,雖然我喜歡吃魚,但魚若刺很多我就很懶得吃他了(到底是多懶),如果硬要我吃的話,基本上你就會看到我在那邊挑籽或挑刺挑一個小時才把他吃完之類的。(巴)

本站圖文引用、轉載or衍生皆可,惟須註明出處,且未經授權不可用於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