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  Fiction |  Goods |  Gallery

+ Names +

名 相 關 - Last Update : 2. 19. 2013
------------------------------------------------------------------------------------------------------

筆名 - 冥王星男爵

筆名翻成英文 - Baron Pluto

另外一個筆名 - 冥斯洛

另外一個筆名翻成英文 - Mincelot

其實筆名的全文是 - Lag Raven Mincelot the 1st, Baron Pluto

翻成中文叫做 - 雷格‧渡鴉‧冥斯洛一世‧冥王星男爵

這個筆名的意義鳩竟是 - 其實這是幾個我固定使用的筆名湊在一起的產物,說明如下:

【雷格】代表我很Lag。

【渡鴉】因為我喜歡愛倫坡,他有一首詩叫《渡鴉》。

【冥斯洛一世】因為我自封為雷文騎士(專寫雷文的意思),而且我喜歡NTR劇情

【冥王星】源於尼爾‧喬丹的電影《冥王星早餐》,因為我很喜歡那部電影中主角的生活態度。

【男爵】因為我以前的筆名用了「公爵」這個詞,我覺得公爵這個位階太大了,當個最小的就好(欸);很多人會因為男爵這個名稱而誤認我的性別,其實取這個名稱也不是要偽裝性別什麼的,而是我覺得「女男爵」或「女爵」這類詞彙有一種特別把「女」這個字特地區分出來的感覺,我覺得女生也可以叫做男爵,為什麼一定要加個女字來區隔開,所以我還是取作男爵。

以前所使用過的筆名 - 子規、A. J.、A. J. 公爵(Duke A. J.)、餓鬼道

這些筆名有什麼意義嗎 -

【子規】杜鵑的意思,表示我是個一直住在杜鵑窩裡的人。(毆)

【A. J. 】取自我以前最喜歡的小說人物A. J. 萊佛士。

【A. J. 公爵】因為叫A. J. 的人太多,所以在後面加個公爵感覺好像比較威。

【餓鬼道】以前有陣子為了省錢常常吃不飽,所以取了這個名字。

現在是否還有在使用舊筆名 - 沒有了,不過以前畫的圖有些會寫上當時的筆名,這些圖有一部份還在這個站裡,大家如果在瀏覽本站時看到這些名字請勿驚慌。(欸)

本站圖文引用、轉載or衍生皆可,惟須註明出處,且未經授權不可用於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