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  Fiction |  Goods |  Gallery

+ Birthday & Others +

日 星 座 血 型 大 解 密 - Last Update : 2. 19. 2013
------------------------------------------------------------------------------------------------------

生日 - 國曆12月15日,農曆11月日,生卒年不詳。(毆)

星座 - 太陽射手、月亮雙子、上昇獅子,金星火星或水星可能有雙魚跟天蠍,不過不太記得哪個座對應哪顆星。(巴)

血型 - 大概是O型吧,台灣人都是O型。(不對)

其他 - 因為這篇實在沒什麼好寫的所以來說說自己對占星的看法,基本上我算是相信星座這種人格歸納法的,不過每個人的個性並不可能簡單地區分成十二個星座而已,出生時的其他宮位也必須歸納進去,例如我是太陽星座射手,但月亮星座在雙子,那我就會有這兩種星座的個性在,依此類推,但大多數人並不會特意去記自己其他宮位的星座(包括我在內),通常只會看太陽星座而已,所以就會認為十二星座不準,但光看十二星座的人格特質歸納,其實本來就不準,因為一個人的人格特質不會完全只符合一個星座而已,太陽星座只是影響較多的一個星座,且這種影響還往往會被其他宮位的影響所牽制。

雖然我相信星座人格歸納法,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不同星座交錯互相影響的特質,而這看起來就跟不相信星座之說的人的認知(人的個性不可能只簡單地劃分成十二個星座)差不多。

我也相信有些星座真的就是他馬的跟我不對盤,不過其實我的朋友中也是有這些不對盤的星座,至今也算是相安無事,我想這是網路的一個好處,因為網路能讓人與人之間保持一點適當的距離,所以那些原本我要是每天看到一定會跟他互毆的星座,到了網路上倒是很可以相敬如賓;我想,星座是一種簡單的指標,但實際相處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提升EQ,在處事夠成熟(或是距離夠遠)的情況下,其實星座不合並不至於成為一個最干擾的主因。

星座也是一種可以讓我腦補筆下人物的東西,我喜歡設定自創角色的生日和星座,然後找一些星座配對相性的文章來YY(毆),雖然我相信占星,但其實很少把網路上和雜誌上的星座解析文當一回事,目前這類文章對我來說最主要的樂趣,其實也就是設定角色的時候會用到而已。

本站圖文引用、轉載or衍生皆可,惟須註明出處,且未經授權不可用於商業用途。